close
這幾天大家會討論到孫道存先生
他60歲了還娶28歲的太太
個人是覺得他有勇氣
但  他太太更有勇氣
 
關於這同事就有人提到
1.今天她是在他負債百億時嫁的  代表她不是看上他的錢  不過年齡差距大也有好處  他會疼她
(我反問  若今天女主角是同事女兒  他會怎麼看待?他說:我會要男的要有一筆錢能讓我女兒無後顧之憂  不然他哪天走了  我女兒怎麼辦?)
2.另一位同事說  他覺得孫先生心理有問題  差32歲還娶老婆  對方都可以當他女兒了
(我反問  若今天你是孫先生  你會娶對方嗎?同事沉默  我說:或許會吧  所以別說他心理有問題)
3.再有同事說  孫先生那麼花心  到處留情  還說到之前他在台哥大時有親眼目睹孫先生與當時孫太太的鬥法  還說到孫先生還有4-5台法拉利同級跑車停在某處   同事說  這樣的男人真的是很怪ㄚ
(我聽了只能說  什麼樣的人都有ㄚ)
 
其實他娶誰都不重要  只因為他曾經是台哥大董事  是名人  所以才會被人報導  放大窺視
今天若換成我或是我的朋友們  相信我們不會有這般待遇吧
哈哈戴太陽眼鏡
 
大家幸福快樂呦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