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下班去看皮膚科

要進醫院前過馬路時   一台白目車在迴轉時輕撞到我

我回頭  他搖下車頭瞪我

要不是我皮膚超癢的很難過  不然就跟他在大街上理論

我是在斑馬線過馬路  再者是綠燈時才過 再怎樣都有理

進去醫院後 好多人

從掛號到換我看時  我已經等了1個半小時

~肚子餓的要命  但為了要治皮膚只好忍耐

 

以下是醫生跟我的對話

:怎麼了

:從昨晚起皮膚就在癢 之前喝市面上柳丁汁或金桔檸檬會過敏 但我沒喝 今天上班時皮膚一會就癢起來

:這樣ㄚ 我看一下

(醫生拿著放大鏡看我皮膚)

: 是過敏

:請問醫生為何會過敏?

:現階段先止癢吧 後續再來研究過敏的原因

:@__@

(讓我覺得他不專業)

:請問醫生有什麼不能吃的?

:像妳剛才說的柳丁汁柑橘類都不要吃  其他都可以

(  這個答案我也知道ㄚ)

看完病後 一看一堆人還在排隊掛號  生意真是好ㄚ

 

回家後想想  會過敏應該是沙塵暴的關係

之前來的都沒事

代表這次的沙塵暴來勢洶洶

(還是我老了ㄚ嚎啕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