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來的你年紀或許比我大、比我小或是同年紀;這封信是要給你的。
 
我是一個脆弱的女生,需要愛人、被愛被疼的平凡女生,縱使在外我是勇敢、堅強的,但那一切都是武裝出來的,不要被我的外表欺騙了,以為我很難親近、相處,當你慢慢了解我後你會知道我是個普通的女生。
我重視家人、朋友,所以他們需要我時,會義不容辭去幫他們,你不會吃他們的醋
 
如果你喜歡我,請你盡全力讓我擁有安全感
不喜歡打電話找不到人,更不喜歡你不當我的面講電話,如果你很受歡迎,很多女生喜歡你,請你不要來喜歡我,寧願讓別的女生喜歡你
當我想看你的手機時,你能大方的讓我看,不會在旁邊緊張兮兮;讓我信任你到對你的手機沒興趣;即使你要我看,我也不想看
 
哪天我職業倦怠了,想休息一陣子,你會對我說:好好去散心,不用煩惱,想去哪裡帶你去
我會把自己身體照顧好,不會讓你擔心
 
如果你喜歡我,看到我生氣難過時,會給我溫暖的擁抱
如果你喜歡我,你會把自己的身體照顧好,不讓我擔心
如果你喜歡我,你能忍受我偶爾的任性、無理取鬧
如果你喜歡我,你會真誠的對我,沒有任何隱瞞
如果你喜歡我,你會讓我依靠,依賴
如果你喜歡我,你會對我說:我愛你
如果你喜歡我,你會牽著我的手
 
如果你愛我,你會把我當寶貝疼愛
如果你真的愛我,你會懂我要跟你說的
 
獻給未來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