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幫朋友餞別(冒牌哈尼)
在旁邊桌坐著三位太太
其中一位先生有外遇
(先生喜歡上酒店小姐  不回家.....)
其他兩位陪她散心吃飯吐苦水
在我們要離去前聽到她說著:不要以為他做台塑生意就了不起   到時我讓他生意  小孩  家庭都沒有.....
聽她這樣說時我轉頭看一下她們
看得出來是有錢人家太太
雖然有錢  但心靈卻是這麼空虛
覺得她很可憐
 
讓我不禁想到我的姐妹們
雖然她們另一半賺不多  但有穩定工作
雖然她們不是住大房子  但有溫暖的避風港
雖然她們另一半不是開名車  但有可以開的轎車.....
我想那位太太會羨慕妳們
 
真想跟那位太太說
人生苦短  妳若努力過  先生還是不回頭
讓自己快樂點  轉移注意力吧
死守一段沒感情的婚姻只會讓妳越來越不快樂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