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媽跟妹一家來接我下班
我們要去泡溫泉
因到吃飯時間
於是先去"阿同與阿寶四神湯"解決晚餐
沒記錯的話一碗四神湯50元  肉包一個15元  肉粽一個40元
個人吃了覺得湯若減個10元   肉粽也減個10元就更讚了戴太陽眼鏡
 
吃飽後往目的地→北投六窟
聽媽說這間開很久了
跟媽泡湯時  她一直說:當初跟你爸、大伯母、大伯父來時才70元‧‧‧
我回媽:厚  時代不一樣ㄝ  不能這樣比喔
跟媽在泡湯時聊到我的感情事
媽說希望我找到一個可靠會疼我、保護我的人
只要結婚就好不用生小孩
我跟媽說:對ㄚ 像我現在幫妹帶女兒就覺得累  體力不行
若自己生一個   厚那會讓我更抓狂勃然大怒
(媽叫我要睜大眼看   還是讓媽看較準吧)
 
泡完溫泉後再去社子買好吃的古早豆花回家吃
真的是好吃ㄚ
雖然今天去上班
但是下班生活過的很充實
讓我很幸福ㄋㄟ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