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到今天是第四次回學校面授
這學期交到四位好同學
在我未改名前
除了麗婷外其他名字都有"慧"
很巧吧動畫快遞
 
她們年紀應該都比我小
中午吃完飯問她們為何會想來讀書?
答案都是:因為現在找工作學歷基本都要專科畢   所以就來讀書
蕙貞反問我  我答因為想讀書就來了戴太陽眼鏡
蕙貞說每次回校爬樓梯時會跟自己說要努力
其他人聽了也猛點頭
因為學費繳了不能浪費啊
我們約定要一起努力、一起畢業達到目標
(想到下星期+下下星期的期中考~會怕ㄋㄟ害羞)
 
寫到這想到我去讀書分成兩派
一派的人不贊成  原因是認為我幾歲了  不如拿唸書的時間去談戀愛、結婚生子
一派的人就贊成  原因是可以再讀書就要把握  況且讀書也能談戀愛也能結婚啊
想到我家學姐還不是結婚有孩子一樣去讀書
所以事在人為~
 
ps:想到忘了問那對姐弟為何來讀書的原因~希望某人不會問我這件事吐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