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芬最近不順

我也有一陣子沒去拜了

SO 在小楓號召(冒著學校作業交不出來情況下不甘啜泣)

我們約在行天宮碰面

 

因為芬及汝是在一起排隊收驚

小楓+林媽媽及我是在另一邊排隊收驚

我們這組較先收驚完  在沒事做情況下我們就去拍照啦

所以各位看倌在相簿看的前幾張都是在後花園那拍的微笑

 

離開行天宮我們去逛後車站(原本要去逛松山  但我想早點回家)

幫兒子、女兒買冬天手套後就跟汝分開

我們便走到地下街去

這時才知道小楓喜歡扭蛋ㄋㄟ

不知是有拜有保佑還是她幸運

她投50元竟掉下兩個扭蛋

真是lucky~紅玫瑰

 

之後去台北車站2樓吃飯

在吃完後我又拿出相機拍照啦

所以在相簿後面的就是在用餐後拍的

其中有4-5張是芬跟我耍寶的傑作

真的是犧牲色相演出了害羞

 

今天出去有問她們看冏男孩的感想

汝說好看  芬說不知怎麼說給我聽

小楓則覺得它沒有海角七號易懂

不過我還是對它有興趣動畫快遞

 

謝謝妳們的陪伴讓我有點活力

一起為明天打拼吧

愛妳們呦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