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好累
 
沒人了解我的心情
我知道逃避不能解決問題(所以要面對)
你說不要因為人而離開    你說要加油  你說........
大家說的  給我建議的我都知道
只是要做到很難
 
這是我在職場上碰到的第二次瓶頸吧
今天也是我第二次哭
同事被我嚇到了
沒有人惹我哭  是我ㄍ一ㄥ太久需要發洩
哭完真的有較舒服
只是不好意思讓大家看到我醜樣了
 
有朋友說我進來這行做變笨了變呆了
好像是ㄝ
有時想想最痛的事都經歷過了   這點小事算啥
所以  加油吧
套句我最近常說的:反正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