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有人問我:為何你沒有人追?是不是眼光太高

解釋到後來會很煩

偏偏對方又不相信傷心

 

這讓我想到前幾段戀情

我的男友不用追我追的辛苦

彼此喜歡就在一起

不必浪費彼此的時間

且外貌一點都不重要

(雖然我是外貿協會一員  看過我五年前那位男友的人能做證)

當然每段感情都是用心經營  無法繼續就分開

 

想想沒人追的原因是

有時恰北北又不溫柔

又不愛穿裙子穿高跟鞋........

(這讓我想到有人提議要我穿裙子上班)

真正會欣賞的應該不會被這些影響

 

現在的我只想跟一個人好好在一起

認真的談戀愛  快樂的談戀愛

他能包容我的任性我的不溫柔

在我心情不好時來個溫柔擁抱

就算你長的不好看也沒差  因為我看的是內在

 

所以不要再問我:為何你沒有人追

因為  我  真  的  沒  有  人  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