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跟前公司同事聚餐(王老先生、明輝、阿珊、小楓、阿芬、婷妹、玲夫婦、我共九位)     慶祝珊姐生日

這次看到許久不見的王老先生(變胖了)、明輝(頭髮一樣沒變多吐舌頭)、玲的老公(有變瘦喔向左擁抱)

其他好姐妹最近都還有見面  so大家都沒啥變到

不過大家都說我變胖了(因為有雙下巴了)還說我變醜(因為長痘痘)、變黑不甘啜泣

這讓我想到小楓前幾天對我說的話

她:我覺得你之前在公司的穿著比現在好

我:在工地上班要穿多美

她:厚  這樣怎麼可以

我:無言疑惑

說的是實話ㄚ 

又不是之前公司的環境整天待在辦公室吹冷氣根本不用跑外面

那種生活就是上班打卡→待在辦公室→下班打卡回家

只是現在工地生活習慣了

要再像之前那樣的工作方式不知是否能適應沉思

今天除了幫阿珊慶祝外也幫王老先生補慶祝

因為今年他的生日遇到玲生小孩大家也在忙所以就沒辦

所以當他收到禮物時是很驚訝的

看到大家現在雖然沒有在同家公司

但友誼還是存在不變  真是高興呢微笑

PS:下午在工地所受的氣在吃了大郭老闆的八寶粥再看到你們就消氣多了

       套句我親愛哥哥說的"不要跟豬打架啊"戴太陽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