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的天氣不太好

姐妹兩個就選這時間出門

上了公車後是打雷閃電加下雨

在路上跟妹在聊  我們都很佩服大妹

因為她要上班外還能把學業讀畢業  又能把妻子、媽媽角色扮演好

真的很不簡單向右擁抱向左擁抱

到了學校時 妹竟提議要把鞋子拖掉 光腳走路

這種勇氣我做不到

但是看到別人卻也是這樣做ㄝ

是我太遜咖了嗎@@

 

之前跟朋友聊天時提到我要去讀書

對方回我:都幾歲了還去讀  不如把這時間拿去談戀愛

妹跟我的答案都是:去讀書也能談戀愛啊

買好書後經過社團在招生

跟妹說原本想參加某個社團

但想想還是不要好了

妹問為何?我說:要留時間談戀愛啊

一說完跟妹就在笑

妹說:說不定在學校能有對象喔

我說:老牛吃嫩草嗎 ㄟ會吃不下去喔  隨緣吧  反正讀書才是重點

 

後來跟妹在等捷運時 妹一直說她無法一個人逛街一個人去做事

也無法在不熟的地方待久

所以她覺得我很厲害可以一個人去逛街逛書店買東西......

聽她這麼說代表我獨立嗎

(可是現在的我也不太喜歡一個人做事了 答案不知)

 

回到妹熟悉的三重  到了星巴克

喝著彼此的飲料感覺真是幸福

邊聽著店裡的音樂 邊喝著焦糖瑪其朵

讓我想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