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照慣例搭車上班

依舊坐在老位置聽著MP3

不知開了多久

抬頭一看  ㄝ...這個人有點面熟

仔細想  哈~原來是情人節那天老天送我的禮物

(去看之前文章就知道我說啥)

 

一直看著他  讓我想到很像一個人

沒錯他長的像我國小三、四年級的班導師

到現在還記得老師的名字

越看他就讓我覺得他應該是......GAY

因為他太愛美了

看書時可以一直撥頭髮

總之今天他給我的感覺應該是這個

(我不是歧視同性戀喔)

 

寫到這就讓我想到上星期六深夜

弟、妹兩對夫妻在打牌

我在旁看報紙時

突然想到個問題問妹

我:妹  哪天我乾兒子或乾女兒跟妳說~媽媽我喜歡同性   妳會怎樣?

妹他們一片靜止

我:先跟你們說好   若真有那天   我舉雙手贊成   你們不要罵或打我兒子、女兒喔

我妹夫:傻笑+苦笑

我弟:到那時的社會應該是很流行吧

妹:我不會反對  他們快樂就好

弟妹:無言

我:很好   我是跟你們說真的   不是開玩笑

妹:我也是回真的

(真不愧是姐妹微笑)

PS:現在的社會不管是異性、同性戀愛   只要快樂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