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提早出門  更改交通路線
不然像昨天提早出門了還遲到4分鐘天使
到公司還很早  想想很久沒去一家早餐店吃  決定給他們surprise
 
走到早餐店  老闆娘在忙
開口跟老闆娘點餐時   她很驚訝的說:厚  很久沒看到你ㄝ
我:是ㄚ  因為辦公室搬家了  所以我很久沒來妳這裡吃早餐
沒多久送完報紙的老闆回來   在停機車時看到我就一直看
我對他笑笑還對他說:回來就好還買西瓜喔
他說:西瓜給你吃ㄚ  厚你很久沒來ㄝ
我說是ㄚ  看到他右腳包著紗布   問他怎麼了
他說:因為你沒來ㄚ  腳就受傷 
我:最好是啦
 
後來跟他們閒聊   老闆也問為何那麼久沒看到我們?跟他說因為辦公室搬家所以我們這些人才會沒來吃
老闆還問到small   他說:你們那位妹妹很久也沒來   厚   她超多禮的啦
我:有禮貌好ㄚ
老闆:ㄚ  不用那麼多禮啦
我:戴太陽眼鏡
 
付錢時老闆問老闆娘我吃多少 
老闆娘問我何時再來
我說再看看吧
老闆說  你要來ㄚ  不然店倒了你都不知道
我@_@
 
ps:久久看一下他們  還是沒變  只是讓我的心溫暖了些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