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2點多A乳問我:你中午跑去跟別人約會吃飯厚,不然我回來時怎沒看到你
我:(應該是小楓楓來找我時)我下去拿東西啦
A:少來  你明明就是趁我不在時去跟別人約會   我要找你吃飯你就不要   嚎啕大哭
我:你幾點回來的
A:12:30吧
我:怎麼可能  那時我在
A:我回來時看你不在   B也不在
我:我的桌上明明放著便當盒   我看是你走錯座位   不知走到哪位女生去了
A:怎麼可能  我的座位在這ㄚ
我:看看 A戴太陽眼鏡
A:你都去跟別人吃飯.....
我:不信就算了
A問我 B ㄋ ㄟ
我:不知ㄋㄟ
A:我打給他   查勤
(這時B走過來)
我對A說   結果是B去跟別人約會啦
A問B:你去哪約會ㄚ
B:朋友來找我  跟他去希爾頓吃飯
A:厚  你們兩個不能我不在就去跟別人約會吃好料   讓我吃泡麵
B:不然明天換我吃泡麵
(3個人大笑)
A:家裡沒溫暖   這裡也沒溫暖傷心  昨晚還睡不著
B:可以打給沛瀅ㄚ
我:(知道他們是隨口說說的)好ㄚ  你打來我唱晚安曲給你聽
(A  B大笑)
 
PS:早上A大發脾氣  砲聲隆隆  事後才說是因為沒睡飽
        讓我想到早上小天使看到我時  問我為何眼睛腫腫的昨晚在哭喔   我說沒ㄚ  竟虧我:那就是沒人可以抱啦@@(欠揍的傢伙)
        (不過最近沒睡好是真的昏昏欲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