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下午 A在講電話

原本要罵電話那頭的人  因為要確認一件事就請對方等一下  電話沒按保留就問B   

B跟A說明後A再講電話   但剛才兇悍的氣勢一下子不見   A與B及電話那頭的人都在笑

我也一邊做事一邊笑不停

 

後來A跟電話中的對方在聊查某與查某人的差別

待他講完電話後問我:妳知道差別在哪嗎?

我說不知道

他說:小女孩小女生不算,只要是超過40~50歲女性,稱為查某人;在40歲前的稱為查某,沒辦法4050歲的人該垂都垂了

在一旁的B聽了也認同

我則很無言@@     A  B 看我沒說話  就跟我說:沛瀅ㄚ  我不是歧視喔  事實真的是這樣ㄚ

我聽他這樣說時  心裡在想:那查甫及查甫人沒有差別了(不管你是不是到40歲  都只剩一張嘴ㄚ)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