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方圓300公分內有一對寶
因為他們太寶了
所以從今天起我稱他們為AB乳
 
下午一場雨的關係
兩位心情不錯
他們開始對話
B:我說Aㄚ  你人緣較廣  也幫沛瀅介紹男朋友
A:虧你跟她在前個辦公室那麼久  你沒介紹是你的錯
我:(當時在忙沒回話   心想概麻聊到我ㄚ)
B:她都說她有2個小孩了  剛開始我還被她騙
A:拜託  現在的社會有小孩不稀奇    我不知沛瀅要什麼條件的......
A開始說:老婆去世的她要嗎  離婚有小孩的她要嗎   太年輕的她要嗎   有錢的她要嗎  年紀大的她要嗎.....你看我說了一堆她都沒回我
B:你說那麼快概麻
我:A先生  你有問我嗎   沒喔   你較像自問自答、自導自演喔
A:(看看我)妳要啥條件的
我:笑笑  不用啦謝謝你們
B:我知道啦  她現在有對象了
我:沒有  現在的社會型態不一定要結婚ㄚ  結婚不會較好
A:對ㄚ  我說Bㄚ  你不要急著想把沛瀅嫁掉
我:(接廠商電話)
 
事後想想  這個年紀沒有男友都被人當做很怪  又會"關心"的問:怎麼不交一個?問題是:對的人沒出現  我要怎麼交ㄚ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