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端午節,工務所來上班的人數加起來約20人吧
早上10點多有同事告知中午要吃好料
詢問下知道是主管要請大家吃西堤
沒看錯~就是西堤牛排
套句我家襄理說的:搬來這裡福利較好喔開懷大笑
 
來這案子快2年了
也習慣工作的模式、生活
休假方式隔週休或是一週休一天已習慣
對於週週休不會嚮往
(不過聽說下個案子要週週休  But錢會變少  真是....)
同事間的相處應該是能讓我待下去的最大原因
(雖然其間有換過老闆還惹出不少風波)
謝謝你們教我、陪我、包容我
 
在2009年的端午節
祝我的好友們、同學們端午節快樂喔紅玫瑰
(第一次在端午節上班~沒人吵  感覺真好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