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謝謝我的朋友們,謝謝你們的禮物(衣服、褲子、包包、書、唇蜜、DIY卡片、手錶.....),雖然有些人只有來電或傳訊息祝福我;重要的是你們的心意,真的謝謝你們紅心
 
很感恩能認識你們,在這麼多人群中能相遇當朋友,真的很不容易!
 
謝謝阿珊、慧玲、麗婷、曉芬、小楓幫我慶生讓我吃到第一個生日蛋糕,謝謝大妹、欣頻妹一家讓我吃到第二個生日蛋糕,謝謝家人讓我吃到第三個生日蛋糕,更謝謝small、小楓今晚在木吉他的安排,讓我又哭又笑的過生日害羞
 
轉眼間已過32個年頭了,很快~當青春不再、美麗不再時,在我的生命裡留下什麼?
 
前幾天跟家人說了過陣子會搬出去住,這是在33歲會做的事;接著32歲前都還沒出國過,明年要來第一站泰國之旅~這是33歲的第一個目標
 
謝謝32曾經帶給我的回憶,也謝謝曾經愛護我、喜歡我、欣賞我的人,雖然無緣再聚,希望你們有更好的對象、能幸福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